首页 学校概况 管理机构 院系设置 人才培养 科技工作 人力资源 招生就业 继续教育 审核评估
管理机构
部门简介

  

党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学校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学校的信息枢纽、部门的综合协调、工作的督促落实等作用,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做好管理和服务的各项相关工作。党政办公室设综合科、秘书科、机要科。

党政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协助做好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主管部门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负责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等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协调做好学校领导同志参加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文秘工作,做好学校重要文件、主要领导讲话的起草、修改和审核工作;负责督查督办工作,做好上级主管部门决策部署及学校具体工作安排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査;负责保密工作,贯彻执行保密方面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组织保密宣传和培训工作;负责公文处理工作,做好上级来文办理和学校文件制发工作,负责日常文书处理工作,负责涉密文件、信件传递工作;负责法律事务工作,协调做好学校重要决策事项、法律文书合法合规性审查,协调处理有关法律纠纷;负责信息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部署收集信息、反映动态综合调研,负责节假日学校值班安排和应急突发情况的信息报送;负责学校印信使用和管理工作;协调做好公务接待工作;负责协调公务用车使用和管理工作;协调做好信访工作;负责做好学校大事记、重要档案文件归档工作;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党政办公室现有工作人员10人,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2人,综合科科长1人,秘书科科长1人,机要科科长1人,法务1人,文书1人,司机2人。




首页 学校概况 管理机构 院系设置 人才培养 科技工作 人力资源 招生就业 继续教育 审核评估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