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耕不辍结硕果——外语学院李丹教授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外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03

日前,外语学院李丹教授在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全方位考察教师在教学方法创新、课程思政引领、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成果,旨在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提升高校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也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

3dad578a708c4cdbc37ded0718c5d24

李丹教授一直致力于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本次大赛中,李丹教授带领团队成员精心打磨教学设计方案,反复进行赛前模拟,一丝不苟备赛,充分体现了追求精益求精,勇于探索的精神,为学院全体教师树立了良好榜样。外语学院始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逐步建立起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师队伍。学院坚持“以赛促教”,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大赛,以此为抓手,不断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今后学院将持续发挥教学竞赛在推动学院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成绩,力求突破,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