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校企对接促融合 协同育人谋发展——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刘大炜  编辑:新媒体中心 赵佳  发布日期:2023-06-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营销公司全国售后服务经理莫钊、沈阳售后服务经理张健和售后服务工程师孙其山到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中联重科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主导产品涵盖18大类别、106个产品系列、660个品种,是业内首家A+H股上市公司,注册资本86.78亿元,总资产1306亿元,位居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第5位。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兆刚代表学院对莫钊经理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未来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介绍,党总支书记刘广春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和学生教育管理等相关情况。莫钊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板块、项目业绩、海外市场、人才需求、员工发展等方面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25104348

双方就学生培养、实习实训、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学生实习实训和学生就业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达成共识,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发掘更多就业资源,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