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孙奇  编辑:新媒体中心 赵佳  发布日期:2023-06-01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5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海涛为学生党员作了精彩授课。

微信图片_20230506132015

赵海涛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以及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感悟,鼓励大家要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讲解中赵海涛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也是共产党人的心学,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IMG_20230506_123339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理论阐述,又有具体生动的案例。作为学生党员要扎实认真、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聪明才智、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