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拼搏姿态 抒青春活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篮球决赛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媒体中心 赵佳  发布日期:2023-05-30

为弘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5月2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篮球决赛在校体育馆举行。

IMG_2730IMG_2727

经过一个多月班级之间的比赛对抗,顺利选出了两支球队进入决赛。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抛起的篮球让双方球员瞬间进入状态,两支球队全力以赴,把进攻和防守做到了极致,将各自的战术和策略执行到了完美。一次次的抢断、一次次的投篮、一次次的得分在不断的点燃全场热烈的气氛,场下喝彩声和掌声连绵不断。

经过四十分钟的激烈对拼,由王沈名同学带队的计BS20球队以63:40的比分成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总决赛,计BS20球队的班主任老师柳凤恩亲自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给予了球队莫大的信心。在此之前,计BS20球队以六场全胜的战绩横扫其它球队,打进总决赛,总决赛以大分差获胜,以七场全胜的辉煌战绩拿下学院总冠军,其强大的实力也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赞美和认可。

IMG_2746

本次比赛既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又增强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将篮球的魅力展现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更把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品质诠释得淋漓尽致,体现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竞技精神。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