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感受文化魅力 践行时代使命——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外语学院  编辑:新媒体中心 赵佳  发布日期:2023-05-28

为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细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5月22日,外语学院党总支到本溪市群众文化艺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剪纸专家刘桂芝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剪纸的悠久历史,讲述了她个人在传承剪纸艺术道路上的成长经历。在饱含深情的讲解中,每位党员深受鼓舞,深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坚定了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贡献的决心。

党总支书记袁利军在交流时表示,刘桂芝老师的讲述,一方面,为我们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融入英语课堂教学,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提供了强有力的素材;另一方面,本次党日活动也是学院党总支深入社会开展调查研究,找寻在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途径,为发挥我校外语教学科研的优势、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外语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本领、强化使命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