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检查结果反馈及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外语学院  编辑:新媒体中心 赵佳  发布日期:2023-05-28

为稳步推进外语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5月24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博慧楼二区4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学质量检查结果反馈及整改工作会议,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院长袁利军主持。

2023-05-24 20:02:24.898000

教学副院长李晓红根据教务处下发的《2022年度二级教学单位教学质量检查报告》中的内容,通报了此次校联合督查组检查的各项反馈情况,对反馈的各项内容一一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位教师根据报告中的反馈意见认真整改,从授课计划、教案到试卷分析,做到细致入微无遗漏,为迎接审核评估做好充足的准备。

袁利军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各位教师要认真对待教学质量检查报告的反馈意见,加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持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平稳运行,保障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