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隋岩  编辑:新媒体中心 赵佳  发布日期:2023-03-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0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书韵广场举办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清晨6时30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子们在各班班干部的组织下列队整齐。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笔挺的礼服,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护卫国旗向着国旗台行进。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敬礼,自豪与骄傲之情油然而生。

在鲜红的国旗下,优秀学生代表刘镕恺代表全体学生做“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笃学自强奋进焕新风”国旗下主题演讲。他讲到,“回首2022,辽科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筑起了最坚实的抗疫堡垒,谱写了最动人的辽科乐章。” 刘镕恺号召全体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在新征程上做到心中有责、胸怀使命、肩扛担当,把自己的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迎着潮流而上、向着梦想出发。

活动中,刘镕恺带领全体学生在国旗和团旗下庄严宣誓,师生集体面对团旗,举起右拳,以青春的名义重温入团誓词。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矢志奋斗,雄壮的誓言久久回荡,振奋人心。

新的征程,新的风采,新的篇章。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敢做必成的韧劲、勤勉务实的作风继续砥砺奋进,让青春之花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光彩。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