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遇,我们满“新”欢喜——冶金工程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冶金工程学院 逄博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10-0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初秋的辽科焕发新的生机。冶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整装待发,满怀热情,迎候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QQ图片20220929133441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恭文为迎新志愿者做了动员讲话,号召大家打起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服务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在新生抵达校园时,志愿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提醒新生正确佩戴口罩,有序引导新生扫描场所码,为新生们保驾护航,助力新生顺利入学。

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帮助新生们运输行李至报到点,报到完成后再送往宿舍楼协助完成住宿办理,真正让新生们体验“一站式拎包入住”。即使工作繁琐,志愿者们也没有丝毫松懈,良好的工作素质和热情的态度使他们成为学校迎新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为给新生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志愿者们与新生结对,为新生开学前的困惑做出解答,提供帮助。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消除了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他们尽心尽责,热情满满,消除了家长们的担忧,也让新生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为期两天的学院迎新工作在落日的余晖下圆满完成。感谢志愿者们的付出与坚持,因为有他们的陪伴,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活动结束,志愿者表示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同时,也祝愿冶金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顺利开启人生新篇章,续写青春精彩故事,不忘初心,踏浪前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