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校园,喜迎莘莘学子——人文艺术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人文艺术学院 王晓彤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10-03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为扎实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人文艺术学院提前筹划、认真部署,制定了一系列迎新方案及疫情防控预案。9月27日、28日,新生们怀揣憧憬踏入辽宁科技学院,起点更新,校园更新,生活更新,开启精彩大学路。

2

一大早,由学院教师和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就来到了校园门口,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有条不紊地布置现场,为迎接新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按照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学院严格执行检查绿码、测量体温、扫场所码等防疫政策,同时,新生们进入校园后,第一时间会进行消毒行李箱、喷免洗洗手液等必备环节,以最大程度保护大家的健康安全。迎新中,志愿者们为新生搬运行李、答疑解惑,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新生的欢迎,用热忱的心为新同学全心全意服务,让新生在人文艺术学院感受到无限的温暖。

1

3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祝愿人文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在这个大家庭找到归属感,用青春的活力幻化绚烂的彩虹,用生命的热情谱写生动的旋律,用内在的潜力成就新学年的辉煌,在美好的校园里奋勇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