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推进各项工作 落实防疫复学——资土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资土学院 武占超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9-26

为做好资土学院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贯彻落实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有序推进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9月23日下午,资土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线下+线上会议,会议由院长邢文战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邢文战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副省长王明玉到我校调研的情况,对假期以来学院的防疫工作安排和学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老师们克服困难积极进行在线教学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院师生要根据学校学生返校工作方案部署,结合省教育厅和辽宁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心协力做好秋季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他要求,全体教师在学生返校前交齐上学期教学材料,做好各实验室设备维护与检修;根据学校本学期十项重点工作,结合岗位做好准备。

副院长范海英针对近期学院开展的一系列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围绕实验、实习、实训指导书的编写格式、加强顶岗实习管理、提前启动毕业设计安排、做好教学大纲编制、“1+X”职业教育考试准备、实验室数据填报、各层级教师听课记录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线下授课的教学组织和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刘彬针对秋季新学期新老生返校的管理工作和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班级建立学生返校情况台账和学生返校时间接龙台账,并提示各班学生返校途中佩戴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和落地检测工作。针对就业工作,刘彬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线上服务、拓宽就业渠道、开展网上招聘等多项稳就业、促就业措施,积极促进学院2023年毕业生充分就业。

党总支书记吴绪子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要求;传达了《中共辽宁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结合《方案》,将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主题班会、团课等形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带领学院教职工共同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