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团百年,洒热血青春---冶金工程学院三分投篮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冶金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5-02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活动开展,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青春蓬勃的激情与活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30日,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了“庆建团百年,洒热血青春”三分球投篮比赛。

投篮比赛在和煦的春风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贯注的神情、稳健的步履、不假思索的跳跃、奋力抛出的篮球,成为了比赛场上的极致风景。一寸寸、一步步,投出了每个人的青春战歌。在最紧张最激动人心的超远三分场上,选手们摩拳擦掌,目光坚定而炯炯。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蓄力,篮球在头顶上空划过完美的抛物线。那些心中的起起伏伏、崎岖坎坷,也终在篮球投进筐中的一刻尘埃落定。

在此次三分投篮大赛中,每个队员都拼尽全力展现了最好的自我,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交流机会。比赛更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向大家展现了充满活力的大学生风貌。希望同学们能够放松心态、释放压力,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阻击战。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