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运动,静待曙光---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主题云端趣味体育活动

作者: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4-13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体育活动,提高全体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促进学生养成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意志品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自主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4月5日,曙光大数据学院于开展了主题为”疫起运动,静待曙光”云端趣味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设有平板支撑、俯卧撑、跳绳、踢毽、颠乒乓球等多个有趣且考验耐力的项目。参赛选手通过拍摄运动视频,上传至学院评委处审核评定,最终确认成绩。参赛选手的室友们作为计时者和拍摄者也参与其中,不仅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还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默契值。此次云上趣味运动会激发了学院学生的参与热情,纷纷报名,跃跃欲试。最终,161名参赛学生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47人进入决赛,并决出了各项目的冠、亚、季军。

本次云端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充分体现了学院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有效引导了学生养成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意志品质,营造了自主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曙光学子健康自信的微笑和参赛的身影定格成了这个春天最富有朝气的画面。希望广大学生能够铭记体育精神,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以健康积极的状态面对疫情的挑战,共同挥洒汗水,拥抱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