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理发在机械,志愿服务暖人心---机械学院开展爱心公益剪发服务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谢飞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4-12

为满足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理发需求,切实解决在校学生“理发难”的问题,保障学生日常生活不受疫情影响,4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成立了理发志愿服务站,学院招募5位具有理发特长的学生,免费为学院的同学们提供理发服务,帮助同学们解决“头”等大事。

84284ffdba09043b9f38a70b65599a6

4月10日当天,五位理发师提前准备好理发工具,对寝室和工具进行消毒。理发志愿服务站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必备的设施一样不少,一张简易的工作台,一套理发工具。服务站吸引了不少同学慕名前来报名剪发。志愿者组织同学们按安全距离排队,充分保障了理发过程中不出现学生扎堆的情况,严格落实相关防控要求。

dd619a71b075369b6ad417fc40fa0f1

理发师们耐心为大家服务,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聊天互动。推剪、打薄、修边,一套行云如水的操作,理发师根据同学们的需求为他们打造造型,伴随着剪刀咔嚓咔嚓和电推剪的嗡嗡声,一剪一推,剪去杂乱的头发后,同学们一个个精神倍增,神清气爽。

a558bebdcbbde2a2be5714eb653567e834c5cd1815e05e089db111a3e15a69

作为无偿的公益活动,志愿者们秉承爱心无限,服务至上的宗旨,尽职尽责,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能,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理完发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机械工程学院理发志愿服务站不仅免费,服务质量也很好,还特别贴心,非常满意。解决了“头”等烦恼,同学们也可以用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此次爱心公益服务,不仅为同学们解决了实际生活困扰,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和认可,也为有特长、有奉献精神的学生提供了为同学服务的平台,更增添了温暖、和谐的校园氛围,让志愿服务精神充满辽科的每一个角落。今后,机械工程学院也将继续做好人文关怀工作,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