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汲取前进力量---电信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电信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4-12

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用伟大的抗疫精神指引当代青年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不断凝聚奋进力量。电信学院于4月11日举行“弘扬抗疫精神,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升旗仪式。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勋,团委书记隋岩,辅导员王晶岩、孙逸凡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1

书韵广场庄严肃穆,国旗护卫队目光如炬,他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入广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升旗手振臂一挥,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撒向蓝天。在国旗下,师生目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见证庄严时刻。

64

学生代表刘镕恺在国旗下宣讲,他慷慨激昂地朗诵到:“在全国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校为保证广大师生安全采取了封校管理,封校管理期间无数的青年志愿者穿梭在学校的各个角落,为保证同学们的正常生活紧张地忙碌着。他们在这场战‘疫’中尽力燃烧自己,以点点微光照亮他人。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抗疫精神是我们当代青年成长进步的航向标,指引当代青年迎难而上扛起时代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代表刘书铭带领在场全体学生庄严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愿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辽科,青春之中国!”铮铮誓言高昂雄浑,回荡在广场之中,表达了电信学子们同心抗疫,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和伟大祖国奋斗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411103136

2

伟大抗疫精神,是民族精神的生动体现,充分证明了风雨来袭时党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精神风貌。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得到了最真切的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受了最直接的检验。在此次校园疫情防控中,辽科学子顶住了压力,肩负起使命,展现了青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激情。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继续弘扬抗疫精神,攻坚克难,在磨难中坚守,在磨难中奋起,在磨难中成长,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