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谱新篇---资土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资土学院 杨文静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4-07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为保障入党积极分子们培训的实效,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6日以线上形式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冷春旸老师为积极分子授课。会议由杨文静老师主持,资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彬老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406235408微信图片_20220406221305

冷春旸老师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改革”为题,紧密地结合十八大以来的大变革和时代背景,向学生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变革的时代背景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培训中,冷春旸还突出讲授了十八大以来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中美关系以及我国当前的经济形势由高速增长转变至中高速增长的重点内容。希望学生们通过培训能够进一步了解有关党的知识,全面把握准确认识党的十九大,在感受中国的伟大变革的同时,更加坚定入党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406221319

刘彬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学生们要充分重视、提高认识,深入了解有关党和国家的一切。会上,刘彬还对今后积极分子的培训提出了相关要求。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谱新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使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深刻认识了解了党和国家的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一名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