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精神融心间,携手战“疫”心向党---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曙光大数据学院 赵国义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4-07

4月6日中午,曙光大数据学院以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了“抗疫精神融心间,携手战疫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专职组织员赵国义向参会同志讲解了本次党日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阐明了本次党日活动是在学院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封闭管理,经历前一阶段校园抗疫斗争付出艰苦努力,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时刻而开展的一次党日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内防疫服务临时党支部书记卢志鹏,总结了自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的工作情况。曙光大数据学院加强学生管理、引导疏导学生、积极应对疫情,采取了一系列超常规、超强度措施。学院带领师生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做到党员先锋队伍冲在前,引导关爱学生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涌现出了老党员郭树岩,年轻辅导员韩珍娇等优秀典型。现阶段校园抗疫斗争非常艰苦,为克服疲倦,全院师生要及时总结经验,一鼓作气,以昂扬的斗志继续用伟大的抗疫精神激励引导青年学生,振奋精神、专注学业、稳定思想,正确面对疫情防控下的生活和学习,构筑起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

34bab867a54fb9abd6a221f167adcd0

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惠明总结了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并就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提出四点倡议。一是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的保卫战、总体战。二是抓好线上教学和管理,确保教学质量。三是是树立“大思政观”,将抗疫精神融入思政课和专业课教学之中,增强教育教学效果。

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