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线上

作者:外语系 张爱敏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4-06

春寒料峭,人心向暖,“铁桶式”校园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已进入常态化,保障封校期间师生生活用品入校的车辆、货物等安全尤为重要。在此项工作当中,我校校内疫情防控党员先锋突击队志愿者,严把防控“入口”关,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彰显了一线卫士的使命担当。

外防输入工作的主战场在校园北门、超市、食堂等关键部位。二十六名党员先锋志愿者主动请缨值守在人盯人、人盯货的岗位上,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对进出车辆及货物进行监督,规范消杀、静置、卸载各环节,保证随车外来人员与校内人员零接触,确保生活物品安全入校。严格落实人、物、环境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网格化管理,牢牢守住我校疫情防控的“补给线、生命线”。党员先锋突击队志愿者除肩负日常防控工作外,还主动利用工作时间之余承担起外防输入的重要任务,体现了我校干部、职工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用行动筑起共克时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共产党人的情怀与担当。有中国之治和党的坚强领导,疫情的阴霾终将被驱散,“坚持就是胜利”,静待春暖花开!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