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学生发展,保障就业质量---双百学院开展就业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中美双百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4-0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做好2022年就业工作,4月3日,双百学院召开了2022级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双百学院院长律德财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袁利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不断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学院全体教师都要积极参与和认真落实,把就业工作当成目前最主要的工作来抓。她要求全体专业教师要全面细致地了解本届毕业生就业状态,切实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做好就业辅导,积极稳妥地推进学生的就业工作。

袁利军对就业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一是要建立就业工作网格化管理,全体专业教师包干自己负责的学生,学院领导包干相关的教师,上下齐心,做好就业工作。二是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细化管理,摸清每个学生情况,做到分类指导、因人施策,对重点学生进行重点关注。三是建立就业工作群,组成就业工作专班,全天候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在封校期间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给予解决。

分管教学副院长高长伟就近期的审核评估、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及毕业设计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是双百学院在疫情形势严峻、就业环境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就业工作部署会议,是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的重要环节,是2022届学生提高就业质量,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保障。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