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药化学院志愿者与爱同行

作者:药化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4-03

疫情突如其来,局势刻不容缓,为扎实落实学校的防疫政策,保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保障生活正常进行,药化学院闻令而动,迅速组建了公寓四舍A区临时党支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霞任临时党支部书记。临时党支部从成立那天开始,一方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各方面要求,一方面切实为同学们生活、学习、看病、就医、考研复试、就业指导等提供快速便捷贴心服务,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QQ图片20220331094045

疫情一刻不停止,公寓四舍A区临时党支部党员们就一刻也不松懈。党员们每日监督、管理校园秩序,及时分发饭菜,保证同学们按时吃到温暖的饭菜,统计回族同学的饭菜数,没有因为人少就忽略了他们。党员们还带领其他志愿者及时清理早餐的面包箱和水果箱,以免挡住道路,影响送餐的正常通行,和各层楼长一起组织同学们以楼层为单位,有序地下楼做核酸,有效地落实了防疫要求。学院学生积极配合,做到了有命令时立刻行动,不拖拉、不迟到。

IMG_256

IMG_256

QQ图片20220331154020

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在这场战“疫”中尽力燃烧自己,以点点微光照亮他人。党员们以QQ和微信等方式统计每位同学所必需的物资,并进行详细的分类,有序地进行购买后送到每个人的手中。当集中隔离学生的隔离时间结束时,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也迅速组织志愿者帮助隔离同学将行李物品从智慧西楼搬回到学生寝室。党员们每项工作的背后都是党组织对每位同学无微不至的关心,温暖着大家的心。

IMG_256

IMG_256

“疫”尘不染,静待“疫”散,不负阳光不负爱。在当前的疫情下,我们应该相信,有很多像四舍A区临时党支部这样的组织,党员们凝聚力量,履职尽责,负重前行,用无悔的志愿行动传递温暖友爱的力量,阳光总在风雨后,要像初升的太阳般坚定、从容地照亮春天的归来之路,一起默默坚守,春暖花开的校园生活就快到来。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