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驱散阴霾,守护春暖花开---管理学子“疫”路同行,共盼春来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4-02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疫情却“偷走”了早春的安宁,为守护师生健康安全,学校实行了全面封校管理。管理学院广大学子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状态、积极的正能量让封校生活变得愉快,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有趣的日常生活,感受他们散发出的奋进光芒与青春热情。

每日晨起,给予你能量满满。即使不能去教室上课,我们在宿舍的学习氛围也很好,线上学习,丝毫不怠,静蓄力量,厚积薄发。

7197dbc490a361b1fc0a5d416367a39

每日午安,幸福滋味不断。食堂准时供应,菜品丰富安全,荤素合理搭配,同学大快朵颐,特殊时期,仍能感到被爱包围。节约粮食可是中华传统美德,吃剩的米饭也不能浪费,做成圆滚滚的红糖糍粑,嗷呜一口,超级满足,只要碗里是满满的,人生就不会空虚。

小小的绿植象征着无限希望,在干旱贫瘠的土壤中它仍能屹立,我们也要同它一般,不屈不挠,勇敢战“疫”,用小我融成大我,把小爱汇成大爱。

每日晚好,打捞美好无限。完成学习任务吃饱饭后也不会忘记运动呀,与室友挥起羽毛球拍,场地有限但快乐无限,合理锻炼元气满满。

翻开精美的手账本,用笔尖记录日常点滴,用色彩填满幸福生活,用贴纸装饰创意空间,这一段特别的时光,会是大家青春岁月中一段难忘的记忆。

阳光下,桃树枝头花苞初显;春天里,万物复苏喜笑开颜。爱和希望总比病毒蔓延的快,师生合力,同心战疫,春暖花开指日可待。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