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双百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同心战‘疫’,同‘屏’共振”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中美双百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4-02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显著成效,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中美双百学院开展了线上“同心战‘疫’,同‘屏’共振”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双百学院15个团支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全体团员青年线上积极参与,战“疫”氛围浓厚。

微信图片_20220401152227

中美双百学院各团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有序开展团日活动,组织学生观看科学防疫视频、宣传《关于拒绝外卖和减少网购的倡议书》,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科学的防疫观念,并组织分享志愿者经验以及感人故事等。

团日活动期间,各团支书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应对疫情,全力支持、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安排。同学们纷纷表示,相信祖国、相信党,坚决服从学校防疫规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团结一心,共同战“疫”。

微信图片_20220401152222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双百学子深刻认识到科学防疫的重要性。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双百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引领青年、发动青年、教育青年、 服务青年,激发学生责任担当与团结协作意识,引导团员青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展现青春担当,承担青春责任,共同交出一份践行青春使命的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