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展现团员风采---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入团仪式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谢飞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4-01

为进一步开展团员纳新工作,强化团员意识教育,为团组织注入新的活力,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30日中午为新发展团员举行线上入团仪式。

微信截图_20220330124315

入团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热血沸腾的国歌中,激发了全体学生心中的责任感与自豪感。随后,公布新发展团员名单,由刘鑫宇同学带领新发展团员进行入团宣誓。新发展团员们举起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豪壮的誓言,坚定了每名青年学生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新发展团员代表樊佳昊同学在发言时表示,全体新发展团员将承诺,扛起自己肩上承担的责任,义不容辞地履行团员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谢飞老师作总结发言。谢飞对新入团的团员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加入共青团是政治生命的起点,团员们应当时刻铭记这一天,铭记这一天的激情与自豪。她鼓励团员们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承担起一位团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庄重而严肃的入团仪式让团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自己的奋斗理想和信念。相信新团员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刻苦,在团组织生活中积极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勇当模范,以新一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开拓更美好的未来,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入团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团歌中结束。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