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创·我的大学】辽宁科技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团授旗仪式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1-09-22

9月15日上午,辽宁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团授旗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李卫民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李卫民以《志存高远 勤学创新 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辽科人》为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文化传承,希望2021级新同学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做堪当时代大任的辽科人;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做全面发展的辽科人;勇敢面对挑战,善于创造创新,做紧跟时代浪潮的辽科人。

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丽华老师用生动的语言诠释了辽科校徽、校训,阐述了辽科精神。学校教学名师裴锐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愿2021级新生在辽科的沃土上辛勤耕耘,未来成为合格的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