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入校要求

发布日期:2020-06-22

1.认真学习“考生防疫安全须知”(以下简称“须知”),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执行相关要求。考生准确把握个人旅居、健康、核酸检测情况,确定个人满足“须知”中允许参加考试的条件,防止因不符合要求无法参加考试。

2.在所有环节、场所,考生必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拥挤,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3.为保证安全,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核全部结束后方可离开校园,中间不允许出入校园。

4.考生须按规定路线进行综合课考试、午餐、技能考核。

5.凡出现不听从安排,擅自行动导致发生危害公共安全事件的考生,按教育部33号令规定中止其考试,交由保卫部门追究责任。

6.考生只允许本人进入校园,其他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7.2020年7月16日9:00时至16:00时,考生本人到辽宁科技学院正门入口(见图示)领取本人准考证,不允许代领。领取准考证时考生需提供:(1)个人居民身份证;(2)填写完成的“辽宁省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考生体温测量表及安全考试承诺书”;(3)“辽事通健康码”绿色;(4)“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绿色。学校核验以上内容合格,并收取体温测量表及承诺书,完成登记后,发放准考证(请注意准考证上标注的17日考试入校口)。领取准考证后,考生自愿预订17日午餐并领取餐券。因各种原因于16日没有领取准考证者,请于17日上午7:30~8:00到学校正门入口处办理。考试当天如果出现发烧、咳嗽等感冒症状者,交由疾控部门进行评估,评估安全者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评估不安全者,立即终止考试,交由卫健部门进行诊治。

8.2020年7月17日上午7:30时至8:30考生携带个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到本人准考证上标注的辽宁科技学院门口按序测量体温,间距至少保持1米以上,体温测量合格后按指引路线到各考场等候区候考,8:20按序进入考场,由监考人员进行检查和身份核验。9:00考试开始。9:15后,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请考生备足提前量。

9.考试当天中午,考生按餐券标注时间到食堂就餐。餐后可以在教室或校园指定区域休息。

10.考试全部结束后,考生按指引路线退出考场,立即离开校园。

11.考生在校园内发生紧急情况时,请不要慌张,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引,通过紧急通道进入避险区域。

辽宁科技学院

2020年6月19日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