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晨读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2-07-27

亲爱的辽科学子们:
    你想尽情享受最灿烂的金色阳光吗?你想尽情呼吸早晨最清新的空气吗?你想和快乐的鸟儿一同放声唤醒大地吗?你想生活在书声琅琅的大学校园,尽情感受大学文化氛围对心灵的冲击吗?你想用最简单实用的方法提高成绩吗?你想永远告别落后的挫折感,在人生旅程中添上精彩的一笔吗?你想告别懒散的生活,信心十足地拥抱灿烂的未来吗?
    那么,就加入到我们的晨读队伍中来吧,让美好的一切成为现实!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一生之计在于勤。不要让温暖的被窝成为埋葬青春的坟墓,不要让凌云壮志消磨在整日的碌碌无为中。你只需要每天早上潇洒地、坚决地对你的被窝说声“再见”,你只要每天晚上提醒自己“明天我一定要继续坚持”,那就意味着希望,意味着成功的脚步离我们愈来愈近。
    我们不能用自己的青春做赌注来蹉跎我们如诗的岁月,我们不能把美好的时光拱手推给暂时的懒惰摧残,我们不能把时间老人给我们一生所仅有的一次珍贵礼物毫不怜惜地挥霍……。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
    我亲爱的同学们!早晨起来,读书去!抓紧时间!抓住青春!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投入到早读晨练中去!在徐徐的晨风中,在洒入林间的斑斑晨光中,肯定自我,超越自我!
    让眸染的双目充满希望的温情,让灿烂的笑脸充满自信的激情,让每一天都在青春的召唤中开始,让每一天都在生活的收获中结束,让你崭新的人生从这一刻开始绽放!
    就在今天,晨曦微露,月华渐隐。宜海湖边,林荫小道,都已回荡起铿锵的、生硬的、熟练的、顿挫的读书声……
    人文日新,从青年起!青年日新,从晨读起!
    春风正吹起!恰当时与世!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读书去!
 
 
 
                                     辽宁科技学院团委
                                         大学生国学社
                                     二○○九年四月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