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优秀青年,喜迎十九大”的倡议书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10-17

亲爱的同学们: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辽宁科技学院的大学生骨干队伍,首届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向辽宁科技学院全体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要常补精神之钙,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用理想信念引领工作、学习和生活。

二是要如饥似渴学习,做有知识有本领的时代青年。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三是要注重锤炼品格,做有道德有修养的时代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砥砺品质,修身养德。

四是要自觉奉献社会,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青年。勇于创新创业,始终保持激情,坚持脚踏实地,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生动实践中砥砺前行、奋发作为。

让我们辽科人紧紧跟随着十九大的脚步,明道明德,求新求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携梦前行,再造辉煌!

辽宁科技学院首届青马培训班

                                                      2017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