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辽科十大新闻” 网上投票工作的通知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1-1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2018年,全校师生员工抢抓转型发展机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转型发展步伐日益稳健,内涵建设水平持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党委宣传部根据各单位初选情况、综合各方面意见,盘点出2018年学校重要新闻15条,现发布在官方微信上,供大家评选。请广大师生予以关心、关注,并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本次评选活动采用微信投票方式:关注“辽宁科技学院”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投票”二字直接进行投票。评选结果将于近日揭晓,并在校园网、校报及学校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上公布。

投票要求:

1.投票时间为2019年1月14日至1月17日下午13:00。

2.请各单位做好评选“2018年辽科十大新闻” 组织和宣传工作。

3.每个手机号限选一次,每次限选10条。

4.辽宁科技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018年度辽科十大新闻”初选结果

序号

新闻标题

票数

1

中国共产党辽宁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13

2

辽宁科技学院举行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

13

3

情系基层千里走访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马壮书记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12

4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我校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12

5

【媒体辽科】产教融合让毕业生更抢手 ——探寻辽宁科技学院应届生就业率连年超过95%的“秘诀”

11

6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正谱到我校调研党建人才工作

11

7

芳华七十 圆梦辽科——辽宁科技学院举办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

11

8

陈保东校长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10

9

市纪委与我校共同举办“廉洁驻校园•清风润学子”教育实践活动

9

10

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9

11

我校冶金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

8

12

我校获批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8

13

产教融合 双创示范 为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我校成为辽宁省唯一一所获批国家新兴产业三年行动计划高校

7

14

陈保东校长应邀参加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18交流会 并在校长论坛上做主题发言

7

15

我校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推进会

7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月14日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