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访企拓岗促就业,勇毅笃行建新功——校党委副书记赵毅率队赴抚顺地区走访企业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3-06-02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5月29日,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毅带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昱献、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关顺贤、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卢志鹏以及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韩培淳一行赴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抚顺罕王傲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抚顺矿业集团东露天矿4家抚顺地区用人单位走访调研并举行交流座谈会。

走访中,赵毅一行受邀参观了企业党建活动室、生产智造中心、实习实训基地、文体休闲中心,通过实地考察和用人单位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的内部环境、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产品服务和用人需求,并看望了我校在企业工作的毕业学生。

0U7A5063IMG_20230529_110746

座谈会上,赵毅向走访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毕业生就业状况,并听取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她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与企业的战略合作,希望以本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在人才供需对接、师资队伍培训、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学院共建、“订单式”人才培养、技能转移提升、毕业生跟踪调查等方面的合作,持续强化制度保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凝聚合作共识,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方向、新路径,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IMG_20230529_134015

在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IMG_20230529_112411

在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座谈

0U7A5128

在抚顺罕王傲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IMG_20230529_153544

在抚顺矿业集团东露天矿座谈

各用人单位负责人表示会继续与学校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勇毅笃行建新功。此次走访是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重要实践,是认真做好就业工作“请进来,走出去”的实际举措。今后,学校将积极与优质企业联动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辽科力量。

1


作者:陈澄碧

编辑:新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