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党委副书记赵毅到海尔物联网学院、劳模工作室指导调研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31

5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毅到海尔物联网学院、刘丽华劳模工作室开展调研工作。工会主席刘宝、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彦超围绕海尔物联网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实训基地项目实施提质增效、物联网师资引育助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物联网专业以实践“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连续三届物联网专业学生考研率在17.6%以上,同时访企拓岗促学生就业在学院名列前茅。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刘丽华教授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19名成员中的6名博士情况,并讲解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管理模式,即:劳模创新工作室通过高效运转,充分发挥劳模工作室在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提升创新能力、增强团队竞争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通过“传帮带”放大劳模品牌效应。

赵毅对产业学院建设的整体思路和劳模工作室的带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方向。她指出,劳模工作室要在教师创新能力、社会服务能力、校企合作等方面做好相关顶层设计,进一步加强管理,扩大建设规模。要在成果转化数量、获得专利数量、成果获奖数量、培养人才质量、提升经济与社会效益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

刘宝对进一步扩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提出了希望。希望劳模工作室能够凝聚越来越多的职工,汲取营养,寻找动力,使劳模工作室成为教职工成长进步的平台、施展才华的舞台。


作者:刘丽华

编辑:新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