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校纪委书记崔来成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07

4月2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崔来成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审查调查室副主任梁金龙陪同调研,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会。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广春在调研会上从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制定、理论学习安排和进展情况、深入师生调研开展情况等做了工作汇报。院长张兆刚从解决学院发展瓶颈问题、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工作棘手问题入手,详细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项调研题目确定和专项调研整体设想,并就师资力量短缺、科研和就业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30508094851

听取汇报后,崔来成对学院领导班子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崔来成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学院领导班子务必按照学校要求,确定好主题教育的时间表、路线图,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寻找切入点,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和水平。要立足学校“5+5+10”重点工作部署,结合年终绩效考核,共同研究谋划学院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抓紧贯彻落实。要结合廉政风险点排查,精准确定调研题目,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倾听师生意见和建议,摸清师生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院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形成长效机制,使调查研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听取意见后,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加强统筹谋划和重点推进,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主题教育中补短板、强弱项,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激发出更大的创新活力,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者:祝永智

编辑:新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