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坚守绝对忠诚 永葆政治本色——我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研讨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05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5月4日,校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研讨如火如荼进行,领导班子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坚守绝对忠诚、永葆政治本色,坚决做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专题,原原本本学习,深入细致研讨,为全校党员干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当表率、做示范,为学校大干三年、奋斗三年提升动能、提振信心。

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韩劲松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韩劲松在学习研讨中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时处处事事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自觉把对党忠诚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勇创佳绩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读书班上,校党委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研读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二集政治巡视;听取有关牵头部门作十项工程推进情况汇报,深入总结推进成效,详细谋划下一步发展方向。

交流碰撞思想火花,研讨凝聚行动共识。交流研讨环节,读书班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在对照中检视自身不足,在思考中明确整改方向,在交流中坚定办学方向,在研讨中提升落实能力。成员们一致表示,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读书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是一次高质量的思想“充电”,为学校下一阶段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同日,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方案相关安排,全体中层干部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围绕“7+1”专题,以自学、专题辅导、分组讨论和集中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本单位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转化为生动实践,汇聚起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作者:张曼

编辑:新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