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校党委副书记赵毅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04

4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毅来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对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人事处处长律德财,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孙庆龙、副处长韩培淳参与调研。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彦超、党总支书记宋万刚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王彦超围绕学院近期推进现代产业建设、本溪市监察官学院筹备情况、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情况、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当前学院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宋万刚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赵毅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本次调研的重点是了解和掌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她要求,学院党总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题,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和学校2023年“5+5+10”重点工作部署,通过主题教育,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凝聚力,力争使学院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学院党总支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不断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确定主题教育的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同向并行,统筹推进,保证主题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要加强宣传力度,选树先进典型,通过主题教育形成典型案例。要找准工作重心,积极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地方和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要认真梳理工作,实行项目化、清单化,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会上,赵毅还对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期间,律德财与学院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工作量、职称评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孙庆龙、韩培淳就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新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