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楫力笃行——校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宣讲大赛

作者:团委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04

为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由校团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经典传唱社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奋楫力笃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宣讲大赛于4月27日15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全体老师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大赛。

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此次比赛,全校8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12名选手晋级决赛。选手们慷慨激昂的宣讲感染着每一位观众,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远大理想。

来自人文艺术学院广告BG201耿子祎多层次多角度讲述筑梦、追梦与圆梦的积极意义,激励青年牢记初心,让青春在圆梦路上绽放绚丽之花。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BG211赵茜以青春之我,迎伟大征程,牢记前辈历史,在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BG221李彤回顾百年征程,勉励时代青年,应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造价BG222的姜春月以青春之我,逐华夏之阳,引导青年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BG211徐红飞含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号召青年学子做新时代饱含家国情怀的追梦人,在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BG211石佳坤全面解读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同心协力,共同奋斗,以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

3521a38616dbf306b32b12639d76712

微信图片_2023042813402733

微信图片_2023042813402724

微信图片_2023042813402741

“一代又一代的相信,才有今天的自信;我是什么样子,中国就是什么样子。”领略青春风采的视频在屏幕上播放,振奋人心,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青年的身影始终会熠熠生辉,闪闪发亮。经过精彩的宣讲,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BZ227闫伟强荣获一等奖;人文艺术学院广告BG201耿子祎,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BG211徐红飞含、赵茜,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BG221李彤,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造价BG222姜春月荣获二等奖;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BG211石佳坤、化工ZG211刘柏慧,人文艺术学院学前BG211江瑶彤、张家蔚,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造价BG211宋金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BG222席君君荣获三等奖;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BG222范亚静等12名同学获优秀奖。

勠力同心,奋楫笃行,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通过此次宣讲大赛,激励在校大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以火热的青春实践奏响伟大的青春乐章。


作者:潘丽娜

编辑:新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