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委书记韩劲松到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作者:人文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29

4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韩劲松来到人文艺术学院,调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韩劲松听取了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军楠关于人文艺术学院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的汇报。韩劲松指出,主题教育工作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遵循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为目标,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问题。

韩劲松听取了与会教师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对学校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肯定了人文艺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并就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要紧密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好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目标和重要问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学习,一体化推进开展主题教育。主题教育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在科研和育人上做出成果,在东北抗联精神育人工作中要更加突出思想性、原创性、故事性,将主题教育工作与促进辽宁文旅产业发展相结合,做实、做细、做出特色。

最后,韩劲松对人文艺术学院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人文艺术学院再造辉煌,再立新功,切实增强东北抗联精神育人影响力,为辽科发展,为辽宁振兴注入人艺力量。


编辑:新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