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职组织员团队在第一届辽宁省高校组织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党委组织部 张明东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朱军楠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8-13

为不断引导和激发全省高校组织员立足岗位,深耕党的组织工作业务,不断推进全省高校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8日至9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一届辽宁省高校组织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葫芦岛举行。来自全省71所高校的21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层层角逐,我校荣获集体三等奖。其中,李涛同志获得了“党务基础知识竞赛”环节个人三等奖;朱军楠同志获得了“组织工作展示”环节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我校选派了朱军楠、李涛、胡峰三位专职组织员组成代表队参加。大赛共分为复赛、决赛两个阶段。复赛包括党务基础知识竞赛和组织工作展示两个环节。按照竞赛要求,三名成员共同参加党务基础知识竞赛,凭借着过硬的党史知识以及对党务知识的扎实理解,团队顺利闯入决赛阶段。决赛阶段包括主题微党课和党务工作情景模拟竞赛两个环节。主要考察选手解决实际问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及开展谈心谈话的能力,由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并当场公布成绩,专家评委代表对本次大赛选手表现进行点评。经过激烈角逐,在三位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代表队荣获集体三等奖;李涛同志获得了“党务基础知识竞赛”环节个人三等奖;朱军楠同志获得了“组织工作展示”环节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既是对全省组织员队伍素质能力的考核,又是对我校近年来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的验收。三位同志所展现出的政策水平与业务能力,真正达到了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的。学校将持续推进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务工作者教育培训,推动新时代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