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省启东海工园、寰宇东方签署政校、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科技处 赵泽凌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8-06

8月5日上午,江苏省启东市委组织部部长彭晓红,启东海工园主任杨本发、副主任沈春健及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启东)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军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并与我校签署了政校、校企合作协议。校长李卫民、副校长罗旭东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卫民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彭晓红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近年来的发展概况。随后,彭晓红对启东市的科技和人才政策进行解读,由衷欢迎创新人才到启东市开展各类科研创新工作。陈建军介绍了寰宇东方启东箱厂的情况。

罗旭东代表学校与启东海工船舶工业园、寰宇东方(启东)代表分别签署了政校合作、校企合作协议。

DSC_3650

政校合作、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深化了双方在科研攻关、技术服务、产业对接、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意向,有助于利用学科优势,整合专业资源,全面推进了专业链、产业链、教育链、创新链的融合发展,充分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书写地方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企业成长的政校企合作新篇章。

会前,各位领导前往曙光大数据学院、机器人学院参观。学校科技处处长陈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陪同。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