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辽宁科技学院教师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资土学院 王旭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7-25

在7月17日至18日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辽宁科技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王旭获得“GNSS原理及应用”组二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76所高等院校的197名教师参赛,分为数字地形测量学、地理信息系统原理与应用、GNSS原理及应用、摄影测量与遥感等四个组别。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参赛选手线上参赛、评委与工作人员线下组织的模式进行。学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王旭通过扎实的基本功和优秀的专业知识,稳扎稳打,最终获得“GNSS原理及应用”组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近年来,学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积极推行“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教学理念,不断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多名专业教师在各项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通过这些高水平的竞赛,不仅提升了学校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教学能力和专业风采,更展现了学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教学改革成效,大大提高了学校在测绘专业领域的知名度。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