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教务处 祝永智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4-01

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3月30日下午,辽宁科技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布置会。校长李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401112814.jpg

李卫民围绕线上教学质量,指出当前学校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强调要确保线上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在毕业设计方面,李卫民指出要合理调整题目和内容,有效利用实验数据,合理利用网络协同平台,保证毕业设计质量。针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李卫民从启动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深化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顶层设计、教师培训提高以及在校外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六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学校拟申请2024年参加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微信图片_20220401112938.jpg

会议强调,各院系要进一步提升站位,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严格落实学校“不停教不停学”有关要求,非常时期举非常之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线上教学扎实有序。

会上,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杜成武从在线教学运行基本情况、全方位开展教学质量监控保障、毕业设计工作进展情况、教研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五个方面全面解析2022春季学期第四周在线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情况。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韩延清主持,教务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各院系(部)负责人,教学工作相关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