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慰问,齐心抗疫---学校党政主要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3-21

3月21日,校园封闭管理的第5天,在全体值班值守人员的日夜坚守下,辽宁科技学院校园秩序井然,平安无恙。

党委书记韩劲松、校长李卫民先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走访慰问、指导抗疫工作,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在校值班的300多名教职工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学校视频监控中心,韩劲松、李卫民通过监控屏幕认真查看校园每个角落,对全体安保人员表示问候,向大家连续加班、坚持值班值守、守护校园安全表示感谢。

在学生宿舍,韩劲松与门卫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生活情况。

在学生食堂,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校园封闭期间食品储备情况、配餐情况。当得知平均每位厨师每天要满足600名师生的用餐需求时,韩劲松深受感动。他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在物流受限、物价上涨的形势下,食堂管理人员提前谋划,合理采购,食堂各类食品储备充足,完全满足师生需求。豆角价格每斤16元、鸡蛋每斤5.6元……尽管价格上涨,但我们的配餐中依然品种多样、营养丰富。

目前,学校防疫物资满足需求,食品储备充足,线上教学秩序井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尽管在校值守人员人困马乏,但他们仍然选择为在校师生默默服务,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通过调研,了解到师生思想稳定,积极乐观,韩劲松、李卫民深感欣慰,全体值守人员倍受鼓舞。

疫情来袭,校园封闭,但辽科校园有大爱,辽科人有担当。我们信心坚定,我们意志坚强,我们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一缕阳光也能照亮心扉;同心协力,一点火光也能温暖心灵,共同期待抗疫胜利,春暖花开。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