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干部会议

作者:党政办公室 曲晓衡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2-03-16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勤公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系统总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校长李卫民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韩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劲松从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响应、及时发布并落实相关文件通知、继续实施校园封闭化管理、全面排查师生行程轨迹、全力做好常态化核酸循环抽检及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校地协同做好防控各项工作、加强校外快递网点管理等八个方面总结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并从十二个方面全面部署了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成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二是成立志愿者工作队伍。三是建立包保责任制;四是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五是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六是落实各项预案工作要求;七是加大宣传力度;八是千方百计、争分夺秒补短板;九是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查找问题短板、带头做好自我保护、加强值班值守、带头深入师生五项重点工作;十是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十一是做好毕业生求职就业工作;十二是优化服务保障。

李卫民宣读了《关于近期实行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关于全体中层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的通知》《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全校教职工的几点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李卫民强调,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高效运转,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落实,应急处置能力再提高,家校协同防控再升级,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再加强,督导检查整改再部署。

副校长吴国玺,副校长孙国军,副校长赵毅及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行政负责领导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