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本溪市国有企业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王震震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1-10-22

10月15日上午,我校与本溪市国资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本溪市国有企业年轻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我校副校长赵毅、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建,党委工作部部长张景岩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赵毅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她向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国资委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赵毅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培训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国资委领导心系企业发展的战略眼光和紧跟发展大局的超前性、敏锐性。之前的两期培训班,我校高度重视,选派了多名专业知识渊博、实践经验丰富的名师为大家授课,同时设计了理论,研讨,实践多种授课模式进行教学。此次已是双方第三次携手办学,我校与本溪市国资委必将建立长期联合人才培养战略新模式,共同培养出更多的高质量、高水平、高技术创新型国有企业优秀人才,为国有企业建设发展提供最有力的人才支撑。再次开班,所有老师一定会以最好的教学状态和教学效果完成此次的培训任务,同时也希望来自各个企业的学员们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学习,通过培训成为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本溪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

吴健在仪式上指出,辽宁科技学院在国有企业人才培养方面给予了国资委大力支持,双方联合举办的两期培训班都非常成功,成果显著,多数学员培训结束后,在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和进步,培训班的举办促进了本溪市国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学员要不负振兴国有企业发展的使命,提高认识,端正学风,纪律严明,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

仪式结束后,管理学院刘要红、金春云两位教师为培训班学员进行《基础会计》《审计》课程的首次培训。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