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服务职工谋幸福,助力民生办实事---我校教职工喜摘“辽科幸福果”

作者:后勤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1-10-15

金秋十月,辽宁科技学院苹果园硕果累累,郁郁葱葱的苹果树上挂满了粉红色的苹果,果香四溢,又是一年“辽科幸福果”的丰收季。辽宁科技学院秉承“服务职工谋幸福,助力民生办实事”的服务宗旨,10月12日、13日,由后勤管理处、工会牵头,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采摘“幸福果”。

微信图片_20211015085432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有的拍照留影,有的现场品尝,在这金秋十月感受大自然的馈赠和学校的温暖。大家分工明确,一颗颗硕大饱满的苹果被摘下来,采摘、分装、发放,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展现了辽宁科技学院蓬勃的朝气和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期2天的苹果采摘活动,全校共32个部门968名教职工参与了采摘活动,发放苹果共计24200斤。教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融洽温馨的气氛溢满整个果园。长期以来,辽宁科技学院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秉承服务宗旨,聚焦民生工程,已经连续四年为教职工发放“辽科幸福果”。今年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之际,学校通过组织教师采摘“幸福苹果”,共享丰收喜悦,释放民生温度,让广大教职工亲近自然、放松身心,更让广大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学校扎实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作风,凝聚起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