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亲临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指导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韩培纯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发布日期:2021-07-24

暑期伊始,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面展开。2021年我校面向辽宁、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湖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甘肃、新疆等24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录取批次覆盖了普通类本科、艺术类本科、专升本、高职(专科)等4个批次,本科招生专业涵盖工、文、管理、艺术、教育等五大学科门类,本专科招生专业42个,招生计划共计3702人。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近日,校长李卫民、副校长赵毅来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实地视察指导,并亲切慰问了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关于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的专题汇报,仔细查阅了2021年录取工作有关材料,详细了解了录取工作进程,并就本年度学校生源结构和今后的招生宣传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学校领导对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李卫民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培养高质量、高素养、高技能人才的重要“入口”,生源质量是衡量大学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对学校的发展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因此招生工作要认真分析我校专业优势及办学特色,科学进行招生录取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同时,他强调招生工作要把贯彻公平竞争、阳光招生的原则作为工作的基本方针,并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中,营造一个良好健康的招生工作氛围,让广大考生和社会通过招生的窗口来体会公平公正的好处。要在总结历史经验的基础上,加强整章建制工作,要建立健全严格的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明确责任并落实到人,严格程序并规范操作,保质保量的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他要求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国家、辽宁省发布的招生录取政策及相关工作规定,坚持“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原则,及时研判各省录取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变化,规范有序的落实好各环节工作,确保网上录取安全平稳,努力以严格坚持原则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应有权益和学校的良好形象。

目前我校已完成辽宁、河北艺术类,江苏、湖南、山东、湖北、辽宁普通类本科录取工作。下一步招生与就业处将继续完成其他省份的录取工作,确保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