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书记韩劲松、校长李卫民到资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资土学院 武占超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11

6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韩劲松、校长李卫民到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兆刚陪同。资土学院院长邢文战,党总支书记韩延清,副院长范海英、王喜刚,党总支副书记刘彬参加了此次调研。

DSC_0166

调研座谈会上,资土学院院长邢文战汇报了近年来资土学院的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和机遇、未来的发展思路。着重就学院在科技服务地方经济、对外学术交流、教学管理队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向校领导做了详细介绍。

韩劲松充分肯定了资土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各项工作都想在前、做在前,是学校发展的缩影。他指出,资土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内涵丰富,今后要在继承传统和创新发展上多下功夫,做好智能开采、智能交通等新专业申报工作,积极主动做好高端人才引进,关注在读博士工作、生活中面临的问题,立足学院长远发展目标,做好未来人才梯队建设规划。

李卫民听取汇报后强调,资土学院要进一步抓住发展机遇,在传统专业改造方面融入智能化方向。继续做好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要巩固优势、凸显特色,做好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检查准备,学校会统筹安排、大力支持。在科研方面要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利用好校友资源,为科技项目立项申请打下基础,也为硕士点建设提供保障。希望资土学院一方面秉承传统,夯实专业基础,另一方面更要适应新的形势变化,注重专业学科建设。

韩延清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会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做好学院中心工作,学史增信,持续加强重大项目的申报,敢想敢做,勇于突破,为学校的发展增砖添瓦。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