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CFCC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辽宁省区域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黄博 管理学院 许婷婷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27

11月14-1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辽宁大学承办的第六届CFCC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辽宁省区域赛在白沙岛金融生态小镇举行,来自全省43所高等院校的4216名学生参加预赛。经过预赛选拔,共有99人进入“证券实践个人赛”决赛,70组团队进入“学术论文团队”竞赛。在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准备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再次取得佳绩。

学术论文团队赛参赛选手

由我校档案BG191班张伊利等同学组成的团队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学术论文团队赛一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这是我校学生在该项赛事中首次入围国赛。由会计BS191班孙文静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我校共2名同学进入证券实践个人赛决赛,决赛选手根据交易思路、交易策略等交易内容进行答辩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会计BS182班丛琳同学获得二等奖,会计BS181班柴宏铭同学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证券个人赛参赛选手线上答辩

秉承以赛带训、以赛促学的思想,管理学院始终贯彻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别竞赛,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培养应用型人才。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辽宁科技学院学生的风采,促进了我校与省内高校及专业间的协作与交流,提高了我校在省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