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协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作者:科技处 曲明罡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25

 11月20日下午,学校科协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在北京举办的“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现场直播。

校科协根据国家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精神,在校内网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以适当方式组织教工、学生收看报告会直播。此次活动也是学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开展的一次教育活动。

各二级单位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利用“腾讯会议”、手机客户端等集中组织教师、学生收看,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认识到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对弘扬科学精神,净化学术环境,提高自身素养和培养高质量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新时代做一个合格的教师首先要在教书育人的实践中铸造自身的科学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以李四光、钱学森、钱三强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以严谨、务实、求真的工作态度投身于日常工作中去,为学校转型发展做贡献。

辽宁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