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党政办 张剑红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17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智慧东楼302会议室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总结上半年主要成绩,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党委书记马壮主持会议,校长陈保东、党委副书记韩劲松、副校长孙国军、副校长赵毅、纪委书记崔来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12924

14C3D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陈保东校长着重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系统工程、全面提升办学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五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及师资建设、保障工作等进行具体部署。他强调,2020年是学校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教职工和全体党员干部以加倍的努力和更强的责任担当,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总结、系统梳理“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工作,科学布局统筹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学校更高质量的内涵式发展谋篇布局。

B2BA

党委书记马壮讲话

D89E

校长陈保东总结工作

马壮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校各级干部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确保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一是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工作,全面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二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三是要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五是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攻坚克难,不断书写辽科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马壮书记强调,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中,全校各级领导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启航夯实基础,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