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主任王冰到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黄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8-30

8月28日,省台办主任王冰、交流处处长齐志、秘书处处长刘为民、经济处处长赵辉新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就辽宁(本溪)901两岸青创联盟双创基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本溪市副市长于庆伟,本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品铁,本溪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左帆等市领导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马壮、校长陈保东、副书记韩劲松、副校长赵毅等校领导及统战部、党政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新松机器人学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冰主任一行首先观看我校产教融合双创基地建设发展情况与规划短片,随后参观了学校双创示范基地、曙光大数据学院、新松机器人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王冰主任等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

王冰主任等到曙光大数据学院调研

王冰主任等到新松机器人学院调研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韩娇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建设理念、取得的成绩、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详细汇报了辽宁(本溪)901两岸青创联盟双创基地建设的前期工作进展,未来的建设目标、发展愿景及发战略规划等各方面情况。

王冰主任等到创新创业基地调研

王冰主任首先对辽宁科技学院近年来发展和办学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辽宁(本溪)901两岸青创联盟双创基地建设在辽在溪地快速落成,辽宁科技学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提出省台办将全力支持辽宁(本溪)901两岸青创联盟双创基地的建设发展,并以辽宁(本溪)901两岸青创联盟双创基地为依托,不断加强辽台两岸青年学生交流和创新创业就业工作的发展。

陈保东校长指出感谢省台办、本溪市委统战部、本溪市台办对辽宁科技学院的信任,让我们非常荣幸地参与到辽宁(本溪)901两岸青创联盟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中,助力辽宁901两岸青创基地在辽宁本溪落地,我们也将竭尽全力地在未来基地建设中发挥辽科产教融合、创新创业优势,把辽宁901两岸青创基地融入到学校产教融合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中统筹推进。

马壮书记强调学校一定按照省台办、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的要求,积极对接,快速推进,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成901两岸青创联盟在辽在溪的全面合作,集聚资源,贡献辽科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