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辽宁科技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人文艺术学院 董方红 外语系 陈利  编辑:李丹璐  发布日期:2020-07-24

7月21日,民革辽宁科技学院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在本溪市民革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为民革辽宁科技学院支部换届会议。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占文、副部长李巍,本溪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姜凤和应邀出席会议。民革本溪市主委李春、驻会副主委孙丽珍、民革市委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吕品、民革市委组宣部部长张婷,民革辽宁科技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方红主持。

会议根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和《2020年本溪市民革基层支部换届方案》,选举产生了民革辽宁科技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董方红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王集涛、陈利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韩雪松、李仁华当选为委员。

刘占文代表我校党委对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辽宁科技学院支部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各位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和学校民革支部建设发展的市委统战部、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本溪市委表示感谢,并代表校党委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三是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履职尽责。支部党员要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加强参政能力的培养,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切实围绕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深入实践,深入调研,提出真知灼见,力争在参政议政上有新的建树,在履行职责上有更大作为,为学校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春介绍了民革辽宁科技学院支部人员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她号召大家继承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优良传统,坚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本溪民革事业做出新贡献、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建言资政是履职,凝聚共识是更重要的履职,在民革市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指导支持下,不断进步,再创佳绩!

董方红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民革本溪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我校党委的指导下,继续发扬民革优良传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政治方向;注重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团结带领全体民革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推进民革自身建设的同时,为本溪及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